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理财频道 » 专题 » 16年 » 太平人寿保险大讲堂 » 粗体推荐

“少年中国说·太平演说家”苏州分赛区决赛精彩落幕

时间: 2017-8-1 16:08:00 稿件来源:

  

“少年中国说?太平演说家”苏州分赛区决赛精彩落幕

  弘扬家国传统文化,展示苏州少儿风采,7月31日晚,“少年中国说·太平演说家”全国少儿口语表达能力展演大赛苏州分赛区决赛在苏州电视台演播大厅精彩落幕,来自苏州赛区的21名小选手同台竞技、各展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3名优秀的“小小太平演说家”脱颖而出,晋级全国总决赛。

  据了解,全国少儿口语表达能力展演大赛是太平人寿2017年客户服务节四大主题品牌活动之一。作为苏州分赛区的主办方,太平人寿苏州分公司联合苏州交通广播FM104.8共同举办本次活动,自6月下旬启动活动报名、海选比赛以来,得到苏城家长、孩子的关注与参与,为盛夏的苏州带来了一股文化清流。

  在苏州演播厅决赛现场,太平人寿苏州分公司特邀全国广电节目主持人“金话筒”奖得主黄蕾、资深国学教研老师等专业人士作为评委,给予小选手客观中肯、深入浅出地点评。闪耀的舞台上,晋级的21名选手展现出专业水准,他们围绕“少年诵与说”和“少年论与说”两个环节,朗诵中华诗文经典篇章,并紧扣经典传承、家国情怀的主题展开论述。《论满江红》,结合实下时事热点,慷慨激昂而不乏鞭策启示力量;《感恩》,质朴深情又娓娓道来,表达了一个女儿对妈妈的无限感恩和由衷的爱……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得体的舞台展示,饱含智慧的心声抒发,引起了现场观众和评委地频频喝彩和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比拼,孙嘉行、王小萌和范子钰三位小朋友以其优秀的表现获得“太平之星”荣誉称号,而后他们将代表苏州前往北京参加“少年中国说?太平演说家”全国总决赛,面对面接受海霞、曹灿等语言大咖的顶级指导。其他获奖小选手也分获由太平人寿苏州分公司提供的丰盛奖品。

  太平人寿苏州分公司希望通过举办“少年中国说·太平演说家”大赛,传承国学经典,丰富家文化内涵,展示苏州少儿自信风采,搭建与家长沟通的桥梁,以回馈苏州市民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名城财富合作热线:13913178052

  (责编:吴澄非)

相关报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銆婂悕鍩庤嫃宸炪 鐗堟潈鎵鏈 鎶曡瘔鐢佃瘽锛65181399 鍊肩彮缂栬緫锛65103546 鎶鏈淮鎶わ細65106462

骞垮憡涓氬姟鑱旂郴锛15106209879 鑻廔CP澶 10008205鍙-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