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理财频道 » 专题 » 16年 » 太平人寿保险大讲堂 » 粗体推荐

太平人寿“保贷通”:保单贷款更简单,百万贷款10分钟搞定

时间: 2017-7-12 9:07:00 稿件来源:

  消费者心声:急等用钱,想着用保单贷款来周转周转,又要去柜面又要填单子,还得等审批等放款,黄花菜都凉了好嘛!

  太平人寿解决之道:贷个款哪用那么费事,找个银行自助查询缴费机,咔咔按几个按钮,百万贷款都能轻轻松松搞定!

  即将出国处理生意的孙女士很烦恼,公司目前急需一笔资金流转,可现在自己手头紧,况且马上就要出国,怎么办?她的保险代理人得知情况后,告诉孙女士可以通过保单贷款解决她的资金问题。随后,在太平人寿服务人员的协助下,孙女士通过一张“太平-工行”联名卡,在机场的工商银行网点的自助查询缴费机上,运用该卡的“保贷通”功能,仅用10分钟的时间,全自助办理完成了200万元的贷款,随后一身轻松地出国,所贷款项第二天就到账了。两个月后,孙女士通过中国太平官网的网上营业厅轻轻松松进行了还款。

  具有现金价值的保单除了能够提供保险保障,还可以提供贷款,相信很多消费者并不清楚这一点。保单贷款不仅具有利息低、免担保、放款快、手续简便等特点,并且丝毫不影响客户享有该保单的保障权益,因此,在遇到资金紧缺、急需周转的情况时,保单贷款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

  尽管保单贷款是属于保险服务中一项“锦上添花”的附加功能,但该功能充分贴合了现代人群对资金流动性的高需求,极具实用价值,为此,太平人寿从客户需求出发,一直积极主动地宣传保单的贷款功能,并且持续改善保单贷款的服务方式、流程、时效,以确保客户获得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保贷通”正是这一理念的产物。

  “保贷通”服务以太平人寿与合作银行共同发行的联名卡为载体,只要持有该联名卡,同时拥有太平人寿具有现金价值且支持“保贷通”贷款功能的保单,在就近的联名卡合作银行网点的自助查询缴费机上,输入联名卡密码进入系统,签订保单贷款电子协议并申请贷款后,贷款资金就会在太平人寿审核通过后转账至用户的联名卡中,用户还款也只需将钱直接存入联名卡中并申请“保贷通”还款,或登录公司官网在网上营业厅办理“保贷通”还款,全程都可由用户自助办理,易贷易还,方便快速。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名城财富合作热线:13913178052

  (责编:吴澄非)

相关报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銆婂悕鍩庤嫃宸炪 鐗堟潈鎵鏈 鎶曡瘔鐢佃瘽锛65181399 鍊肩彮缂栬緫锛65103546 鎶鏈淮鎶わ細65106462

骞垮憡涓氬姟鑱旂郴锛15106209879 鑻廔CP澶 10008205鍙-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