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理财频道 » 专题 » 16年 » 太平人寿保险大讲堂 » 粗体推荐

太平人寿2017年高端客户体检全面启动

时间: 2017-5-24 16:34:00 稿件来源:

  以“健康关爱季 太平爱相随”为主题的太平人寿首届健康关爱季正在全国范围内如火如荼地进行。4月,太平人寿苏州分公司也围绕“健康”主题,打造了一系列线上线下的客户体验活动。VIP客户体检就是这一系列活动中覆盖面最广,面向客户人数最多的一项健康管理活动。

  合作机构、体检套餐更丰富 ,满足高端客户体检“个性化”需求

  为更好地满足客户参检需求,太平人寿苏州分公司在继与上海华山医院、美年大健康、瑞慈、爱康国宾、牙博士等医疗机构合作基础上,2017年又与苏州科技城医院、雷允上国医馆等多家医疗机构合作,进一步丰富合作套餐,满足不同人群体检需求。在常规体检基础上,结合客户需求,针对女性、糖尿病患者、亚健康等不同人群制作专项套餐。针对专场体检,还新增了午后套餐、胶囊机器人等多个个性化定制套餐。更丰富的套餐选择,满足参检高端客户“个性化”的检测需求。

  专场体检贴心服务,升级体验更多保障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太平人寿安排了系列的专场体检,面向苏州全辖VIP客户开展。针对张常昆太吴机构客户,考虑到当地体检资源不足,特地统一安排包车接送至苏州市区专业体检机构参检。

  随着生活、工作压力越来越大,猝死的新闻也越来越常见。心脑血管疾病死亡率居多种疾病之首,高于肿瘤及其他疾病,已经成为了健康的头号大敌。为此,太平人寿联合金域医疗,在健康关爱季期间为专场参检的VIP客户免费升级心血管易感疾病基因检测,帮助大家了解自身存在的健康潜在威胁。

  为了更好提升客户体验度,今年又新增了钻石级客户体检专场和乐游健康项目,丰富了VIP客户的服务选择。贴心的服务,实用的增值项目,新颖的形式,都将给客户带来不一样的健康检测服务体验。

  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财富。太平人寿将始终坚持以“前置健康”为主题的健康管理服务,持续为苏城客户带来更多贴心、周到的健康关怀。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名城财富合作热线:13913178052

  (责编:吴澄非)

相关报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銆婂悕鍩庤嫃宸炪 鐗堟潈鎵鏈 鎶曡瘔鐢佃瘽锛65181399 鍊肩彮缂栬緫锛65103546 鎶鏈淮鎶わ細65106462

骞垮憡涓氬姟鑱旂郴锛15106209879 鑻廔CP澶 10008205鍙-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