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理财频道 » 专题 » 16年 » 太平人寿保险大讲堂 » 粗体推荐

太平人寿2016年单笔理赔最快7秒!

时间: 2017-5-24 16:34:00 稿件来源:

  保险理赔究竟能有多快?太平人寿用实际行动向你证明,只需7秒!

  2016年10月,太平人寿山东客户彭女士,亲身体验了极速理赔的高效服务。彭女士的孩子因病住院治疗,柜面运营人员在审核彭女士提交的理赔资料时,发现此案件符合公司正在推广的“先赔后核”的免审核项目要求,立即用IPAD上的“理赔通”平台为其进行了操作。仅仅7秒时间即完成系统结案,客户随后就收到了理赔金到账的短信,这让彭女士惊呼不可思议。

  太平人寿自2013年7月推出智能化移动理赔服务平台“理赔通”,该项目具有先赔后审,系统自动处理、理赔款给付“零时效”等特点。代理人通过移动端设备为其客户提供面对面的极速理赔服务,让客户倍感“简单案件快速处理”的便捷,再也不用忍受“理赔等待好漫长”的苦恼。

  此前,“先赔后核”这一服务权限仅对业务和服务品质最优质的代理人开放,这些“钻石级”“白金级”代理人的客户可享受理赔“零等待”的高效和便捷。从2016年开始,先赔后核便不再是部分人的特权,为了让客户更轻松更快速地获得理赔,太平人寿将“先赔后核”服务向全体客户开放,只要客户疾病住院符合免审核受理条件,即可在代理人的陪同下,前往太平人寿分公司或中心支公司的运营柜面,体验“先赔后核”的极速理赔,这在很大程度上缩减了客户理赔等待的时间。

  不只3.15,保险理赔的提速,应是在365天中积极践行。2016年,太平人寿共处理了快速理赔案件23762件,累计理赔金额2723.97万元。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名城财富合作热线:13913178052

  (责编:吴澄非)

相关报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銆婂悕鍩庤嫃宸炪 鐗堟潈鎵鏈 鎶曡瘔鐢佃瘽锛65181399 鍊肩彮缂栬緫锛65103546 鎶鏈淮鎶わ細65106462

骞垮憡涓氬姟鑱旂郴锛15106209879 鑻廔CP澶 10008205鍙-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