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理财频道 » 专题 » 14年 » 交通银行 » 交行·荣誉榜

交通银行2013年荣誉榜

时间: 2014-12-26 11:13:00 稿件来源: 名城财富

  在美国《财富》杂志发布的“2013年度全球企业500强”排行榜中,我行位列第243位(按营业收入排名),较上年上升83位,这是我行连续第五年跻身该榜单。

   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3年度全球1000家大银行” 排行榜中,我行位列第23位(按一级资本总额排名),较上年上升7位,连续两年跻身全球银行30强。

   在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的 “2013年度全球企业2000强” 排行榜中,我行位列第54位,较上年上升54位。

   在上海市企业联合会发布的“2013年度上海企业百强”名单中,我行位列“2013上海企业100强”第3名、“2013上海服务业企业50强”第1名,分别较上年上升1名。

   在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2013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评选”活动中,我行北京市松榆里支行等20家网点当选“百佳”示范单位,位居行业首位,交行被授予“百佳”创建突出贡献奖。此外,交行另有4家分行被授予百佳“创建优秀奖”。这是中银协“百佳”评选以来,单一银行获选网点数量最多的一次。

   在“第一财经2013金融价值榜”评选中,我行荣获“2013年度银行”大奖。

   在东方财富网举办的“2013东方财富风云榜”评比中,我行荣获“2013年度最佳综合性银行大奖”及“2013年度最佳财富管理银行”奖项。

   在《二十一世纪经济报道》发起的第八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上,我行荣获“2013年度亚洲最佳品牌建设银行”大奖。

   我行高端个人财富管理品牌“沃德财富”凭借其在富裕人群中享有的良好声誉和持续的品牌建设在亚太区最具权威的财经媒体之一《亚洲银行家》杂志的评奖中荣获“2013年度中国最佳品牌建设奖”。

   我行高端个人财富管理品牌“沃德财富”在由证券时报社主办的“2013年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评选”中,荣获“中国最佳贵宾客户理财服务”奖。

   我行对公业务荣获《银行家》杂志(中国)颁发的“十佳金融产品创新奖”及“最佳金融服务创新奖”。

   我行荣获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的国家级大型期刊《首席财务官》杂志社颁发的“2013年度中国CFO最信赖银行”大奖。

   在《证券时报》举办的“2013年中国区优秀投行”评选活动中,我行荣获“最佳创新银行投行”和“最佳跨境融资银行”奖项。这是我行连续第五年获得《证券时报》评选的投行奖项。

   在第九届电子银行年会暨2013年中国电子银行金榜奖颁奖盛典上,我行第二代手机银行因其特有的云服务、智能化、定制化、开放式、高安全等优势,荣获中国金融认证中心颁发的“2013年中国最佳手机银行奖”。同时,我行还于近日分别获得《21世纪经济报道》、《证券时报》、《中国经营报》、《经济观察报》评选的“最佳移动金融银行”、“最佳电子银行服务创新银行”、“卓越竞争力电子银行”、“卓越手机银行”等奖项。

   我行信用卡中心荣获银联颁发的“银联卡最佳推广奖”、“银联信用卡市场营销优秀奖”、“银联信用卡最佳联盟合作奖”。 

   我行荣获中国黄金协会授予的“上海黄金交易所交易总量十大企业”荣誉,并且排名由上年的第六位上升至第四位。 

   我行荣获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所颁发的“银行间外汇市场最佳衍生品做市商”、“银行间外汇市场最规范即期做市商”、“银行间外汇市场最规范衍生品做市商”及“银行间外汇市场最佳非美货币做市商”奖项。

   我行离岸业务获摩根大通全球付款电文优秀直通率奖。2013年度荣获此项殊荣的金融机构客户不到1%。

   在证券之星2013资本力量百强榜评选中,我行荣获“最佳投资者关系上市公司奖 ”及“最佳创新银证合作银行奖”

   在《经济》杂志社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3年度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度专项调研,暨服务“金典奖”评选中,我行获得“中国金融服务公众满意最佳典范品牌”及“全国服务业十佳优秀创新案例奖”。

   在《第一财经日报》发起和主办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评比中,我行荣获最高奖项—杰出企业奖。

   《银行家》杂志(中国)授予我行“最具研究能力商业银行”奖项。我行入选“中国年度最佳雇主(2013)百强榜单”(排名不分先后),该榜单由国内知名人力资源机构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与雇主品牌传播研究中心发布。

   注:以上为交通银行于2013年所获重要奖项的部分摘选。

    欢迎加入名城财富QQ群:193711035。

    合作热线:13913178052

    官方微博:@名城财富

  (责编:张黎)

相关报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銆婂悕鍩庤嫃宸炪 鐗堟潈鎵鏈 鎶曡瘔鐢佃瘽锛65181399 鍊肩彮缂栬緫锛65103546 鎶鏈淮鎶わ細65106462

骞垮憡涓氬姟鑱旂郴锛15106209879 鑻廔CP澶 10008205鍙-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