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理财频道 » 专题 » 14年 » 交通银行 » 交行·荣誉榜

交通银行2009年荣誉榜

时间: 2014-5-6 10:20:00 稿件来源: 名城财富

  2009年1月,在由和讯网举办的2008年第六届财经风云榜评选活动中,李军行长获得“杰出银行家”称号,我行荣获“中国银行业杰出服务奖”。

  2009年1月18日,在《华夏时报》主办的“第二届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暨华夏理财总评榜金蝉奖颁奖盛典”上,我行获得最具公众责任理财品牌称号。

  2009年2月,“沃德财富”荣获首届“国金先锋奖”最佳财富管理奖。“国金先锋奖”由《国际金融报》主办。

  2009年2月21日,在上海召开的第一届中国财富与资产管理论坛上,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公布《2008银行理财产品评价报告》,在其中的银行理财产品明星品牌评选中,我行的“保证收益”系列被评为“信用类之星”。在明星机构评选中,我行以近7%的收益率水平稳居榜首,被评为“收益之星”。

  2009年2月底,由《银行家》杂志社(中国)主办的2008年度“中国金融营销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我行荣获2008年度“最佳企业形象奖”,公司部“蕴通财富供应链金融服务方案”营销案例荣获公司业务类“金融产品十佳奖”,个金部“沃德财富客户服务品牌”金融营销案例荣获零售业务类“金融产品十佳奖”。

    交通银行2009年荣誉榜“2009年3月,我行荣获《财资》杂志颁发的“2009年度中国现金管理最具成长性银行”奖项。现金管理作为商业银行一项重要的公司业务,对带动存款、结算、融资和理财等各项业务,提升和巩固与公司客户的合作关系具有重要意义,因此在各中外资银行间竞争相当激烈。本次获奖将有助于提升我行公司业务的市场影响力,突出财富管理银行的特色业务,推动现金管理业务进一步发展。” 

交通银行2009年荣誉榜

    交通银行2009年荣誉榜2009年3月,交通银行荣获《钱经》杂志颁发的“2008~2009年度最佳理财银行奖”及“2008~2009年度最具影响力个人理财品牌奖”两项殊荣。

  近年来交通银行通过零售业务战略调整,着力打造最佳财富管理银行,整合网点、技术、人才、信息、资金等各方面优势,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理财服务。

    《钱经》杂志创办于2004年,是国内知名的金融月刊,其举办的中国理财总评榜涵盖国内银行、保险、基金和证券四个行业。

    欢迎加入名城财富QQ群:193711035。

    合作热线:13913178052

    官方微博:@名城财富

  (责编:张黎)

< 上一页 12345 下一页 >
相关报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銆婂悕鍩庤嫃宸炪 鐗堟潈鎵鏈 鎶曡瘔鐢佃瘽锛65181399 鍊肩彮缂栬緫锛65103546 鎶鏈淮鎶わ細65106462

骞垮憡涓氬姟鑱旂郴锛15106209879 鑻廔CP澶 10008205鍙-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