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曝光台
巴奴门店下架富硒土豆 将对顾客给予补偿
时间:2023-03-16 09:55:53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15日,巴奴毛肚火锅发布关于富硒土豆的情况说明。声明提到,前段时间,关于巴奴“18元5片土豆”事件成为舆论关注焦点。声明称,2月底至今,巴奴毛肚火锅对“富硒土豆”原材料和加工后的成品进行了多次送检,今天最新的检测结果显示,加工后的成品因浸泡出现硒含量流失的情况,出现部分批次产品硒含量不达标的情况。

  声明截图。

  声明称,从即日起,巴奴门店售卖的富硒土豆进行下架处理。为了弥补此事对顾客造成的损失,对此前到店消费过富硒土豆这道菜品的顾客给予补偿,可凭此前的消费票据于3个月内到店兑现。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郭嘉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