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建行生活宠粉大礼,百元券包等你来抽!
时间:2022-11-28 09:02:10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建行生活十一月专属宠粉礼驾到,“抽奖大转盘”活动正式上线。动动手指转一转,惊喜好礼赚回家。登录建行生活APP即可参与,建行生活万券齐发,赶快邀请伙伴一起开启幸运吧。

  一重礼:幸运抽奖大转盘。2022年11月9日至2022年11月30日建行生活APP注册用户每日登录可新增抽奖机会1次仅限当天使用,活动期间完成分享微信好友或者微信朋友圈任务再得一次抽奖机会。大额优惠券免费抽,100元优惠券包(含满21减20元餐饮5张)100份,满66减26元优惠券2000份,满30减10元优惠券15000份,满10减5元优惠券15000份,满5减3元优惠券5000份。奖品丰富给力,天天能抽奖。

  二重礼:惊喜抽不停。2022年11月1日至2022年11月30日。已开通建行数字人民币钱包的注册用户每日首次进入“惊喜抽不停(数币专属)”活动页面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点击“我要抽奖”即有机会抽取奖品。奖品包括外卖满100元减99元券、外卖满30元减10元券、外卖满10元减2元券、电影满30元减10元券、电影满20元减5元券、电影满10元减3元券。外卖电影神券等你来抽。各式各样的优惠券代金券等你来拿,建行生活APP陪你一起度过这美好的11月。

  自“建行生活”开城面客以来,苏州地区用户规模已突破140万户,覆盖商家3500+户。“建行生活”APP是四大行首款立足于本地生活的一站式生活场景服务平台,也是建行承担社会责任、服务社会民生的匠心之作。平台集餐饮、外卖、充值、出行、影票、商超、网点、车生活八大场景于一体,旨在为用户品质生活提供新选择和新体验。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张园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