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要装修 找建行 建行装修分期 惠建幸福家
时间:2022-11-28 09:01:23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最近,苏州市民小李真是又喜又忧,喜的是前年买的房子终于通知交房了,忧的是手上虽然有点积蓄,但都是留给拿房和结婚用,装修却没有预算了,看着空荡荡的房子,小李有些失落,怎样才能让爱的小屋变成心中想要的样子呢?

  正当小李一筹莫展之时,朋友给他推荐了建行的装修分期,可以按月还款,最长5年期,这样就大大降低了一次性支付装修款的压力。于是小李前往建行网点咨询,客户经理热情接待,详细向他介绍了办理流程,原来在建设银行,只要提供身份证、收入和房产证明,就可以审批获得一笔非常可观的装修资金,最高能审批100万额度,费率也是非常优惠,而且建行的装修分期只有在消费了才会产生手续费,后期还可以提前还款,不收任何违约金,小李合计了一下,如果申请20万元,五年期分期,每月还款金额只要3千多,等发了年终奖还可以还掉一部分,每个月还款金额就更加少了,资金支出的压力瞬间降低很多。简直太棒了!小李当天就提交了申请材料,并在审批通过后如愿获得了20万装修资金。

  建行装修分期,缓解您的资金压力;建行装修分期,帮您打造温馨之家;建行装修分期,建设美好生活。

  目前,苏州建设银行网点均可受理装修分期,手续便捷,申请方便。

  “要装修,找建行”,还不快来体验一下?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张园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