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学习党的二十大 太仓建行在行动
时间:2022-11-28 09:00:41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队伍政治素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筑牢思想信念、践行使命担当,太仓建行广泛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各类特色学习活动。

  全员学--筑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连日来,太仓建行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方式,加大学习宣传力度,以学促干,以干促学。通过集中学与分散学相结合的方式,有序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广泛开展学习研讨,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及时召开分行党委会议、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委班子成员开展专题集中研讨,走进网点开展宣传宣讲,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党支部学习,结合太仓分行创新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变“我要学”成“我来讲”,对照学习谈感想、说体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做到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宣传全覆盖。

  分层学--共话“时代担当”,争做“青年先锋”

  组织开展“团心凝聚 青春接力”主题团课活动。激励团员青年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模范、五个带头”的重要要求,走在新时代好青年的最前列。“奋进二十大 争当新青年”主题团课通过回顾一代又一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奋斗历程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勉励青年团员和团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奋斗的激情,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鼓励大家丰富学习方式,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太仓建行取得新的更大成绩贡献青年力量。

  多样学--提振“奋进精神”,凝聚“建功力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礼赞党的二十大,奋进美好时代,太仓建行组织员工开展“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环天镜湖健步走活动。大家兴致勃勃地按照预定路线健步而行,递瓶水、等两步,互相打气加油,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的体质,还鼓舞了斗志、提振了精神,干部职工积极探讨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对党的二十大主题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金融工作,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的金融答卷!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张园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