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智行千里·笃行致远——兴业银行苏州分行举办法税同行暨四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
时间:2022-11-25 17:13:34稿件来源:兴业银行苏州分行、名城苏州网

 

  2022年全球经济面临多方面的挑战,面对宏观局势和市场的不确定性,如何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谋求个人投资及企业高质量发展,是许多产业者和投资人关注的问题。昨天(11月25日),兴业银行苏州分行举办“智行千里·笃行致远”法税同行暨四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聚焦疫情背景下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中国税收政策展望,分享新常态下经营决策、投资规划、财富管理新思路。

  兴业银行苏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宏伟为活动致辞。王宏伟表示,近年来,兴业银行致力于贯彻新发展理念,保持"1234"战略定力,在服务新发展格局中持续擦亮“三张名片”、加快布局“五大新赛道”、焕新推出“五大线上品牌”。扎根苏州以来,兴业银行苏州分行在客户服务方面持续发力,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精品私行”,践行可持续的财富发展之道。王宏伟说:“时间,是价值投资的挚友;专业,是绵远久兴的基石;真诚,是相伴致远的保障。兴业银行苏州分行将持续匠心经营,坚持专业服务,始终真诚相伴,为高净值客户擘画长期稳健的财富增值蓝图。”

  为更好满足高净值用户财富管理需求,兴业银行苏州分行金牌顾问还就兴业银行私人银行全新的服务体系及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据悉,私人银行业务是兴业银行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的关键一环,近年来该行持续优化业务模式和经营机制,提升服务质效,进一步释放“财富银行”发展动能,专心资产配置、专供融资方案、专心增值服务,致力打造符合新时代人民美好生活需求的精品私人银行。截至目前,兴业银行私人银行客户超6万户,管理资产规模近8000亿元。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22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兴业银行排名第16位,并在今年《亚洲货币》杂志的“中国私人银行”大奖中荣获“最佳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奖”。

  报告会上,兴业银行苏州分行特邀兴证资管首席经济学家王德伦和知名法税专家分别就《雨过天晴、向阳而生——中国资本市场展望》、《中国税收政策展望》两个主题展开演讲,并与现场高净值客户进行交流互动。

  王德伦对未来的宏观经济和市场作出了判断,他认为,资本市场在经历了一波“疾风骤雨”后,已经走到了“雨过天晴、向阳而生”的时间节点。他表示,短期可适当关注科创景气、稳增长景气、疫后景气赛道三条主线的配置机会。长期来看可适当关注高端制造主线。“随着疫情后经济的逐步恢复,还可以关注传统能源+经济稳增长相关的部分周期板块。”王德伦在演讲中说道。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兴业银行苏州分行构建了"1+N"和"1+1+N" 私享精英团队服务体系,建立了专业投资顾问、私人银行客户经理团队,并提供健康管理、菁英教育、文化传承、商旅出行等优质、专业、贴心的服务。兴业银行苏州分行将始终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立足高净值客户的差异化需求,积极探索和完善特色化非金融增值服务,成为高净值客户可信赖的商业银行。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顾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