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情暖新市民 银保伴你行” ——农银人寿苏州分公司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系列活动
时间:2022-11-25 16:11:00稿件来源:农银人寿苏州分公司

为增进公众尤其是新市民对相关金融产品和服务的了解,营造新市民金融服务的良好氛围,农银人寿苏州分公司围绕“情暖新市民 银保伴你行”主题开展了系列“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全方位营造氛围。分公司电子屏进行“情暖新市民 银保伴你行”活动主题宣传,摆放主题活动海报,播放权益保护相关短视频。分公司前台设立“新市民”咨询点,针对新市民开展咨询活动。通过企业公众号等方式宣传公司新市民金融服务内容,突出活动主题,全方位营造活动氛围,加强宣传效果。

多渠道线上宣传。在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和社会治安管理规定的前提下,积极开展社区线上宣传活动,加强对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提示和宣传,提醒市民守好“钱袋子”,提高社区居民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针对大学生所面临的“校园贷”、“套路贷”等金融诈骗,分公司积极与学校学生会互动开展线上宣传,普及正确消费理念,开展对在校学生等年轻消费者的校园贷案例宣传,防范校园贷、套路贷等非法借贷侵害。

进企业精准服务。同期,分公司机关及机构员工来到新市民较为集中的当地企业,针对企业客户宣传新市民在创业就业、住房保障、医疗保障等方面金融政策。通过沟通和交流,让来苏的新市民群体真切地感受到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1669364460925484.jpg

1669364484572709.jpg

1669364928692467.jpg

1669364962872684.jpg

农银人寿苏州分公司通过多渠道、多样式、多频次的宣传活动充分展现了分公司的社会责任和服务品质。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