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呈现“融资+融智”的数字兴业生态图景 兴业银行苏州分行亮相展会
时间:2022-11-21 11:53:42稿件来源:兴业银行苏州分行

     人工智能设备自动识别车牌,实现停车、加油、离场一气呵成的“无感加油”。日前,兴业银行苏州分行携前沿金融科技产品、平台与核心业务亮相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产业大会暨第四届中新(苏州)金融应用博览会,呈现了以“融资+融智”为载体的数字兴业生态图景。

     围绕大会“数智金融,向新而生”的主题,兴业银行展台设置了“金融产品”“五大线上品牌”“金融科技”“数字人民币”板块,苏州分行向与会者重点展示了“兴业管家”“钱大掌柜”“银银平台”“兴业普惠”“兴业生活”五大线上品牌和专为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打造的个人经营贷等产品服务。银行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了“快押贷”“快易贷”等多款创新金融产品,可以极简、极快、便捷的金融服务满足企业融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当数字人民币深嵌商超、教育、交通、医疗等多元交易场景后,能更高效便捷地为客户提升资金周转效率。

     据了解,兴业银行苏州分行将金融科技的创新和应用作为重要经营战略,本次参展亦是该行在金融科技领域创新和应用成果的一次全面精彩的展示。以五大线上品牌为基础,借助全新金融服务网优势,兴业银行苏州分行将结合苏州制造产业聚集的特点,加大与客户连接触点,研发适合制造企业的金融产品,打造数字化经营模式;建设数据中台,用科技打通壁垒,串联每一个流程,在具体的业务场景和技术支持之间构建出快速响应的桥梁,为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发挥更多金融科技力量。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顾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