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证券
上交所公布《关于沪港通下的港股通股票纳入相关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2-10-09 14:15:22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上交所发布关于沪港通下的港股通股票纳入相关安排的通知。通知称,近日,部分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交所)上市的不同投票权架构公司(Weighted Voting Rights,以下简称WVR公司)已经或者计划由在港第二上市转换为主要上市。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沪港通业务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的规定,此类WVR公司由第二上市转换为主要上市后,可以依照规则在考察日对其进行考察,符合《实施办法》第六十五条、六十六条和六十七条等规定条件则纳入港股通。

  根据《实施办法》第六十七条的规定,其考察日按照以下方式确定:

  (一)此类WVR公司转换为主要上市时在联交所上市未满6个月及其后20个港股交易日的,考察日为其上市满6个月后的第19个港股交易日。

  (二)此类WVR公司转换为主要上市时在联交所上市已满6个月及其后20个港股交易日的,考察日为其转换为主要上市后的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定期调整生效日前的第2个港股交易日。

  (三)此类WVR公司在前述考察日不符合纳入条件的,以下一次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定期调整生效日前的第2个港股交易日为考察日。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懿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