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打破时空限制提高融资便利性 “兴业普惠”用精准服务匹配不同需求
时间:2022-09-30 17:05:57稿件来源:兴业银行苏州分行

  “从发起融资需求,到纯信用、低利率的贷款资金落地,只用了半天时间,真的是太方便快捷了。”感受到线上融资带来的便利后,一家申请融资的纺织企业负责人高兴地说。为他提供信贷支持的是兴业银行苏州分行,今年以来,该行坚守服务实体经济主航道,坚持践行普惠金融,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优化金融产品与服务,“兴业普惠”线上融资产品库已初步健全。

  据了解,这家纺织企业位于吴江,随着业务的发展,其资金需求在逐渐增加,周转出现了暂时性的困难。“该企业暂无有效抵押物,但业务稳定且经营状况良好。”兴业银行苏州分行了解该企业情况后,主动联系对接,为其介绍了“快易贷”产品,利用税务数据、工商数据等综合模型评定,高效精准地实现了一笔纯信用、随借随还的线上贷款的落地,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快易贷’的推广可有效提升服务客户的效率、质量及成本问题,逐步引导和加快经营一线客户营销拓展的数字化转型。”兴业银行苏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快易贷”是该行针对小微企业客户提供的一种线上、纯信用的贷款产品。从申请、审批到签约、提款,客户都可以用过线上进行操作,极大提升了业务办理时效。据悉,“快易贷”支持随借随还,不使用不收息,最高信用额度可达200万元,能够满足大部分小微企业的资金需求。数据显示,该产品今年3月全面上线以来,已累计投放信用贷款约2600万元,服务客户19户。

  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兴业银行苏州分行加快数字化转型,不断提高小微企业的融资便利性,“快易贷”是“兴业普惠”线上融资中最基础、最有普适性一款产品。为加大对本地普惠客户的信贷支持,助力苏州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兴业普惠”线上融资将聚焦线下产品线上化,打破时空限制,随时随地,提升客户体验和融资便利性。“e票贷”“合同贷”等特色产品可基于供应链,向核心企业上下游的小微企业延伸,盘活小微企业的订单、应收账款、票据、商誉等流动资产。针对政务类、园区科创、智慧农批市场等各类场景生态,将通过叠加各类场景的行为数据、政务数据、交易数据开发各种场景的专属产品,让服务更为精准。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懿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