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专版 > 建行动态

相城建行:流动资金贷款

时间: 2022-09-30 15:22:07 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产品简介:流动资金贷款,是指建设银行向企(事)业法人或符合国家规定可以作为借款人的其他组织发放的,用于借款人日常生产经营周转的本外币贷款。

  适用客户群体:存在日常周转资金需求的企事业法人及其他群体。

  特色与优势:贷款期限灵活,用途限制小,还款来源为客户综合收益及其他合法收入。

  办理渠道:客户可通过建设银行对公营业机构或公司客户经理办理业务。

  办理程序:

  1.申请:有日常经营周转资金需求的企业可以向建设银行各级对公营业机构提出业务申请;

  2.评估评价:建设银行结合企业的贷款申请,按照行内规定开展尽职调查和风险评价;

  3.申报审批:将与企业协商一致的融资方案申报审批;

  4.签订合同和提款:经审批同意后,建设银行与客户签订并购贷款合同,落实贷款发放条件,并根据情况通过贷款人受托支付和借款人自主支付方式对贷款资金的支付与管理进行控制。

  5.还款:按合同约定偿还贷款。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