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专版 > 建行动态

相城建行:转让型银团

时间: 2022-09-30 15:21:41 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产品定义:牵头行单独与借款人签订贷款合同并向借款人发放或承诺发放贷款,然后牵头行再将承诺发放的贷款转让给其他愿意提供贷款的银行,安排其发放贷款,由牵头行和受让行共同组成银团。

  产品特点:

  (1)优先签订借款合同并发放贷款,满足您对资金时效性的要求,帮助您在较短时间内筹措较大金额的资金;

  (2)由牵头行统一负责筹资安排,帮助您一次性获得长期稳定的资金,减少筹资事务,降低筹资风险;

  (3)帮助减少客户在建行的信贷集中度,支持企业持续发展。

  办理程序:

  1.邀请组团:牵头行根据已与借款人签署的《借款合同》约定的贷款条件向潜在参加行发出邀请,筹组银团。

  2.书面通知:牵头行将债权转让事宜以书面方式通知借款人和担保人,取得借款人、担保人同意转让的回执。

  3.签订协议:牵头行与参加行签署《转让型银团贷款协议》,约定新的债权债务关系和贷款人之间的关系。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