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交通银行专版 > 交行 动态
交通银行苏州新区支行组织开展“以金融之名助力青春”金融知识宣讲主题活动
时间:2022-09-23 21:15:30稿件来源:交通银行苏州分行

  为进一步引导在校大学生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切实提升金融知识储备,提高自身金融素养,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在丹桂飘香的金秋九月,交通银行苏州新区支行来到苏州科技大学,为莘莘学子带来了一场金融知识的盛宴。

  活动期间,通过在校内设立宣传咨询摊位,向在校学生发放“姣姣说消保”系列宣传折页,耐心解决同学们金融方面的问题。累计发放各类宣传折页200余份,真正做到了把金融知识送进校园。为了激发学生们主动学习金融知识的兴趣和热情,支行还在活动期间推出了“金融卫士”评选活动并颁发荣誉证书。活动一经推出就在学生群体中间引起热烈反响,纷纷扫码参与金融知识问卷。

  随后,支行开展了“交心.乐融”金融知识宣讲会,不仅贴心地为参会在校大学生准备了“姣姣说消保”IP文创用品见面礼,就大学生财务管理规划、个人信息保护和信用保护,以及“校园贷”、非法金融活动的危害等知识,结合当前诈骗新形势、新手法,以案说法、以案促防,与广大学生群体进行了交流分享并穿插有奖问答环节,学生们踊跃发言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交通银行苏州新区支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的创新模式,发挥金融知识普及主力军作用,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大行担当,不断提升公众的金融安全意识和金融知识素养,为和谐金融环境的创建提供有力支持。 

1663938946687733.png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