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建行生活邀您“一元起”喝咖啡 代数学家咖啡专享优惠
时间:2022-08-18 14:44:42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由于最近苏城的持续高温,当代打工人急需一杯冰咖啡提神醒脑,振奋精神。建行生活APP&代数学家邀您“一元起”喝咖啡,超多优惠开启元气满满每一天。

  代数学家是一家连锁咖啡品牌,成立于2015年,前身是MATRIX矩阵咖啡,是苏州较早的一批精品咖啡店。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质中价”的咖啡饮品和咖啡氛围。除了传统意式咖啡和手冲咖啡品类,Algebraist代数学家咖啡店内还提供以咖啡为基底的潮流风味咖啡饮品,其中,经典花蜜拿铁是不少咖啡星人的心头爱。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建行生活APP用户可获得多种优惠券,承包你的咖啡福利。一是“新人大礼包”,建行生活APP新注册用户可在建行生活APP上领取满21元减20元优惠券、满31元减30元优惠券(限建行一、二类数币钱包支付),可实现“一元起”喝咖啡。二是“龙卡信用卡专属优惠”,建行生活APP新老用户可在建行生活APP上领取代数学家满20元减10元专属券(限龙卡信用卡支付),每人每月限领取1张,每月限前5000名。三是“天天咖啡优惠”,建行生活APP新老用户可在建行生活APP上领取代数学家满20元减5元专属券,每人每天限领取1张,每月限前5000名。

  建行生活APP将继续拓宽服务场景,提升活动宣传的深度及广度,与各行各业共同携手,聚焦发展、关注民生,更有效触达潜在目标客群,打造建行生活属地化品牌声量。同时丰富活动形式,不断为市民奉上“行、游、购、娱”缤纷礼遇,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

  ​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顾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