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青春爱“益”起 荧光耀海棠 ——新区建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2-08-18 14:39:42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近日,新区建行横塘分理处党支部联合青春社区等党建联盟单位,开展“青春爱‘益’起、荧光耀海棠”党建共建活动,通过建行生活、数字人民币等优惠活动,服务网点周边三公里,拉近银政民三方距离,促成志愿服务、共建互助双循环。

  在星韵宝龙广场活动现场,建行横塘分理处现身“有益思”集市,成为“金纽带”商圈联盟10个便民摊位之一,为现场观众、周边社区居民提供金融防骗反诈知识宣传和数字人民币知识普及,同时通过建行生活APP新客活动、数字人民币满减活动等,让居民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活动现场反响热烈,建行摊位成为了现场热门摊位。通过授知识、送福利、办实事,不仅拉近了与社区居民的距离,也为数字人民币的推广夯实了群众基础。

  新区建行将持续秉持“业务互联、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共同发展”的理念,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建共建活动,创新学习交流形式,搭建合作平台,以红色引擎赋能业务发展。

  ​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顾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