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关爱“特情” 排难解忧
时间:2022-08-18 14:33:18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7月26日上午十点,建行苏州渭塘支行在繁忙有序的工作中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客户王师傅因工伤造成脚板残疾,行动不便,出门办业务更是非常困难,但此次到网点,建行的服务让他惊喜又感动。

  王师傅家住在渭塘支行附近的小区,因为工作日缘故,出门没有家人陪护,这段不算长的路程,每一步他都走得非常艰难。炎炎高温下他拄着拐杖一瘸一拐的从家中硬撑到了网点门口,受伤的脚板传来阵阵痛感。

  此时正在大堂引导分流的大堂经理朱宝英一眼看到了这位汗流浃背、行动不便的客户,于是迅速出门上前搀扶,将其扶进网点坐下,细心地为王师傅端了一杯水,并询问是否有身体不适,需要什么其他帮助,热情的服务换来王师傅的连连感谢。

  在大堂经理和柜员的配合下,王师傅很快地办理上了业务。在业务授权时主管注意到这位拄着拐杖的客户是独自一人前来,便询问客户办理完业务后是否有人来接,客户称自己拄着拐杖再慢慢走回去即可。这时主管想起网点上午正好安排了客户经理上门做商户巡检,发现客户所住的小区就在巡检商户附近,于是告知客户,外面天气这么热,我们的客户经理可以开车把他送到家。王师傅听后不停称赞道:你们的服务真好,实在太感谢了。 

  客户的满意是对建行服务的认可,建行基层网点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残障人士提供各种贴心服务和关爱措施,积极为特殊群体提供周到的服务保障,维护特殊群体客户的金融权益。细微之处见真情,这些小事力所能及,却充分展现了建行基层的温暖真诚以及积极传播正能量的能力,是彰显新金融人民性的最佳注解。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顾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