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追寻红色印记 汲取奋进力量 ——吴中建行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时间:2022-08-18 14:30:40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为进一步增强新金融行动的方向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吴中建行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暨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支行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培训。吴中建行特邀市委党校教授以《深入学习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题为全行党员授课,深刻解读“两个确立”的背景和意义,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感悟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吴中建行党委书记以《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题做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激发起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干劲和热情,焕发出更加蓬勃的朝气,凝聚起更加强大的力量,以高度的政治担当,把加强基层党建和深化新金融行动有机融合起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切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活跃文体生活,八一建军节,吴中建行开展“喜迎二十大 逐梦新时代”复转军人欢庆建军节活动,组织各单位复转军人参观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一起探寻成就今日苏州燎原红色的星星火种之源。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一走过“燃血青春”中共苏州独立支部史迹陈列展示区、“青春誓言”宣誓区、“青春我行”实践活动体验区、“青春剧场”多功能厅和专题展览展示区,通过展陈和实景课堂,沉浸式感受中共苏州独立支部的成立过程及其重要意义,重温了苏州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为争取民族解放、建设美好生活而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通过实地参观,复转军人们探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追寻早期苏州地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争做先锋和榜样。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顾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