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邮储银行吴江区支行积极助力地方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2-08-09 13:47:02稿件来源: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

  为进一步落实文明城市创建有关要求,彰显文明吴江的城市美丽,邮储银行吴江区支行多措并举,不断健全金融服务体系,完善网点厅堂建设,丰富居民金融知识,积极助力地方文明城市创建。

  一是强化宣传活动,不断加强普及力度。该行于各网点厅堂显著醒目位置张贴“七不准、四公开”行业规范,展示公益广告,制度、流程等醒目公示,让“文明城市”更直观地展现在客户眼前,同时也让“文明城市”与实际金融业务的办理相结合,大堂内设置有明显禁烟标识,摆放垃圾分类投放设施,引导市民分类投放。室内外卫生整洁,无障碍设施完好,同时大门口张贴无障碍通道标识及电话,如需帮助可拨打电话沟通等,充分体现该行为客户服务的宗旨。

  二是优化网点环境,深化服务场景建设。邮储银行吴江区支行营造厅堂良好服务环境,窗口备有老花镜、针线包、雨伞等便民设施,主动放置饮用水每日更换,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同时,该行于今年开展营业网点环境治理活动,明确营业网点各类物品摆放位置,展现统一、专业、规范的银行形象,营造优质的服务环境。每季度开展现场检查并进行绩效激励与考核,不断提高对网点环境的重视程度,借此进一步提升员工精神风貌和网点对外形象,持续推动服务质量改进和提升。

  三是细化服务流程,全面提升服务水平。该行从业人员文明用语,微笑服务、规范服务,礼貌待人,指导客户优先使用便捷的自助设备,同时引导客户有序排队,不大声喧哗、不躺卧座椅,疫情防控期间戴好口罩,增强市民自我保护意识。推行“首问负责制”,投诉处理高效。账户开立时仔细辨别客户,审核材料,成功拦截异常开卡事件多起;主动为周边商铺兑换零钱,获得商户感谢。立足吴江当地发展实际,结合吴江市场特征创新信贷政策,搭建多渠道融资体系,减轻企业负担,降低融资成本,深耕当地经济,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常态化开展企业走访工作,打通企业融资“最后一公里”。

  四是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成立行内志愿者队伍,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走访帮扶困难群众等活动,主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捐赠防疫物资,今年,在苏州当地疫情突发后,号召员工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当中,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邮储力量,志愿服务得到服务社区的一致好评,并获得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感谢信。结合金融行业特点,常态化开展奉献爱心、服务社区、扶弱助贫等公益活动,不断提升“邮爱基金”等公益品牌影响力。

  近年来,邮储银行吴江区支行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抓手,着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提高全员文明素养,着力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荣获“苏州市文明单位”“吴江区文明单位”等称号。下阶段,该行将持续多方面助力吴江当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为吴江当地构建文明和谐的金融环境贡献积极力量。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静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