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农产品公司通过“三举措”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落地生根
时间:2022-08-08 10:43:07稿件来源:苏州农产品发展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强化主责主业,做深做实做细纪检监察工作,近期,农产品公司从完善监督体系、夯实主体责任、强化政治监督入手,构建全方位、全过程的日常监督体系,推动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一是完善监督体系,把好“航向标”。综合运用审计、内控、财务检查、专项督查等方式,对各部门、项目权力集中、资金密集、工程分包、招标采购、选人用人等重点领域运用提醒式、指导式、参与式、督促式、核查式等多种监督方式,将纪检监督工作延伸到容易发生腐败行为的关键环节,推动不同形式的监督有效贯通、形成合力。

  二是夯实主体责任,紧盯“关键少数”。为明确主体责任,确保责任落实,通过认真落实强化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主要领导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的“四责”协同机制,层层压实主体责任。注重抓早抓小,通过中层干部和项目负责人任前廉洁谈话方式,把纪检监督融入工作和生活全过程。

  三是落实“以案促改”,做好排查整改。学习传达了农发集团粮食购销领域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各部门及其下属子公司负责人,各部门、项目采购、市场、财务等30余人参加,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根据要求对公司涉及的九类问题在各部门、项目中举一反三逐一排查和整改,重点是公司资产租金收缴、人才建设工作有待进一步加强。

  农产品公司将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加大日常监督力度,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