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苏州财经
刚刚,苏州获评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时间:2021-12-31 09:45:10稿件来源:苏州新闻

  今天(12月30日),由《瞭望东方周刊》和瞭望智库主办的“2021中国幸福城市论坛”第十五届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在京举行。

  论坛上发布了 2021 年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单。其中,苏州获评为2021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地级市)。

  太仓市获评为2021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县级市)。

  此外,太仓市还获评为2021企业家幸福感最强市(区)。

  苏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庆文通过视频方式,在论坛上作了主题为《人间天堂 自在苏州》的发言。

  吴庆文表示,城市的发展点滴,折射着百姓的幸福生活。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城市发展的价值取向。苏州城市古韵今风,独具魅力;苏式生活充满惬意、令人向往。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