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遇建青春 乘风起航 ——太仓建行举办2021年青年成长沙龙活动
时间:2021-10-26 17:57:01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为了促进青年员工快速成长,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展现年轻的力量与风采,太仓建行举办“遇建青春 乘风起航”青年成长主题沙龙活动。

  破冰——确定新员工帮扶联系人

  为了使新员工对工作岗位有更加深刻的认知,更快速完成角色转变,顺利开启职业生涯,做好职业规划,太仓建行挑选对公、对私条线的业务骨干人员,作为大家的帮扶联系人。帮扶联系人将竭力为新行员的工作、生活等方面提供指导、答疑解惑,为新行员的成长成才增添助力。

  展望——我想成为怎样的人

  “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不负韶华,为梦想而奋斗,对于新员工来说,树立自己的理想目标十分重要,大家分享了自己这段时间来对所在岗位的感悟,畅谈了心中最理想的岗位以及对理想岗位的理解。

  共享——如何成为这样的人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青年业务骨干围绕岗位工作进行分享交流。广大新员工,虽然已经有了自己的理想和目标,但在追梦途中,总会遇到坎坷重重,迷雾缭绕,甚至失去前进的方向和动力。为了解决新员工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帮助新员工找到实现理想目标最为合适的道路,各帮扶联系人组织新员工在组内讨论交流,讲述了自己的经验,并对大家的疑问进行解答。青年员工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在职业导师的帮助下,在和同事的交流中,更加明确了奋斗目标,提高了职场认知,对未来的发展大有裨益。

  展示——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党史是信号灯,可以从中获得勇往直前的方向;党史是教科书,可以从中学习不畏牺牲的榜样;党史是营养剂,可以从中汲取热血奋斗的力量。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广大青年员工用丰富多彩的形式积极学习党史,青年员工代表们更是呈上了精彩绝伦的展示,有昂扬向上的青年中国说主题诗朗诵,有雄浑厚重的“红色信仰”主题演讲,更有活力四射的团体合唱。从大家的展示中,可以看到新员工学习党史的热忱和想要有所作为的渴望。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相信在太仓建行这个大家庭里,每个人都能够和睦共处,都能够变得更加优秀。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