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农银人寿苏州分公司获“中小微企业赋能奖”
时间:2021-10-26 14:38:57稿件来源:农银人寿苏州分公司

  近日,2021苏州市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创新先锋榜评选公布,农银人寿苏州分公司荣获“中小微企业赋能奖”。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农银人寿苏州分公司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线上服务水平,“线上保全服务功能”便是农银人寿苏州分公司推动科技与业务模式有机融合的成功案例。自该服务上线以来,农银人寿苏州分公司团险线上保全量占比已达85%,线上服务及时响应了客户需求,缩短了传统人工处理时间,深受苏州市场客户好评。

  农银人寿苏州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本着“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理念,在助推苏州金融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精神。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静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