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昨天,奥体中心飞来了一颗球!——苏州市第十四届“农发金融杯”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1-10-24 16:33:26稿件来源:名城苏州网

呼~看球!

大家好,我是发仔!

从我的身形不难看出

我是一颗乒乓球

前两天,奥体中心的场馆里到处都是我的身影

你看!

相信苏州的金融人们对“农发金融杯”都不陌生。

虽然我已经陪伴大家十四个年头了,

但今天可是我发仔的首秀!

来,和发仔一起回顾昨天刚结束的比赛吧!

  赛事大升级
 

  哇,好多人呀!

  听说今年是“农发金融杯”举办以来规格最高、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届,也是正式纳入苏州金融工会活动的第一年。

  全市金融系统的52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健儿前来参战,共襄盛会。

  是不是很厉害?其实啊,这些选手、裁判们更厉害!跟发仔一起来看看他们的英姿吧!

  比赛有“看头”

  专业有趣的金融杯每年都能吸引很多乒乓球爱好者报名参加,一展身手。

  赛事正酣,每一场都得用心应对!

看,帅气小哥们正商议应对策略呢!

  “好球!”“扣他!”“就这么打!”

一阵阵欢呼、喝彩和掌声响彻奥体中心足篮馆的上空。

  不光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展示出了专业的水准,裁判们也以负责认真的职业精神保证着赛事的公平有序。

(裁判在为选手检验乒乓拍是否符合赛事标准)

(快来看抽签结果!)

  安全有保障

  今年比赛规模空前,人这么多,咱们可不能对疫情防控掉以轻心呀!

  为了赛事的安全进行,农发金融杯组委会提供了方方面面的有力保障。

(赛场入口严格执行测温验码程序,对参赛者的安全负责。)

  场外的临时隔离点、场内设有医疗救助小站备有便携式急救AED设备、休息区的爱心补给站,共同为参赛者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发仔奇遇记

  今天发仔在赛场上看到了很多用心打球、努力拼搏的运动员们,他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这场金融圈的体育盛会中过足了球瘾!

  发仔也很开心看到,每个人都在这场赛会盛事上找到了最宝贵的东西,那就是——运动的快乐!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发仔很开心能够陪伴大家走过十四个春秋。

  未来,发仔还将一路陪伴。明年,第十五届“农发金融杯”,发仔提前约定你,不见不散哦!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