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8旬老人寄来亲笔感谢信 兴业银行助老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1-10-21 19:13:11稿件来源:兴业银行苏州分行

  近日,兴业银行苏州吴中支行前台收到了一份落款为“一北京客户”的手写感谢信。“我是一个外地客户,小伙子热情而耐心的工作态度让我很暖心,真是把客户当成亲人一样。”来信者是81岁的夏奶奶,她用满满两张纸讲述着10月15日来该支行办理业务的经历,以及对支行员工的感激。

  原来,夏奶奶最近回苏州老家小住,接到了在北京的兴业银行理财经理的电话,通知她尽快将即将失效的贵宾积点兑换礼品。虽然有手机银行,但是夏奶奶并不会操作,子女也不在身边。考虑到近期不回北京,担心积分失效的夏奶奶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前往兴业银行苏州吴中支行求助,当天接待她的工作人员正是今年刚毕业入职的大堂经理杨世昊。

  杨世昊听完诉求后表示可以为她服务,谁知登录手机银行第一步就卡壳了:夏奶奶长久未登录手机银行,此前设置的登录密码过于简单,无法进入下一步。杨世昊一遍宽慰夏奶奶不用担心,一遍引导她到自助柜员机上进行修改。随后,杨世昊陪伴夏奶奶在手机银行上挑选了5样礼品兑换。然而,就在夏奶奶准备离开网点之际,她突然意识到收货地址应该填写她在苏州的住址,而此时兑换已经完成无法修改。杨世昊尝试拨打5样礼品各自对应的商家电话,耐心解释更换地址的事宜,最终为夏奶奶妥善处理。

  “整个过程中,大堂经理没有表现出一丝的不耐烦,我都深感不好意思。”夏奶奶在信中说,临走时,小伙子还担心她在苏州期间有需求,便与她互加了微信,这一举动让她感到浓浓的暖意。

  服务是一件持之以恒的事。据了解,兴业银行苏州吴中支行在日常工作中非常重视员工服务态度的养成,强调以客户为中心的准则。杨世昊是步入工作岗位不到4个月的应届毕业生,他表示,自己在工作中还存在着业务不够熟悉、技能不够熟练等不足,但是日常培训和工作让他深感服务的重要性,更是决心要用耐心细致去弥补自己工作上的青涩,也正因此收获到了一份朴实而沉甸甸的感谢。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