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增强防诈意识乐享老年生活 兴业银行苏州分行举行“敬老月”活动
时间:2021-10-19 19:09:31稿件来源:兴业银行苏州分行

  近日,兴业银行苏州分行积极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面向老年朋友开展了“敬老月”系列活动。老年人作为特殊群体,容易遭受不法侵害或遇到法律纠纷。该行工作人员主动进社区服务,将重阳活动和反诈小技巧相结合,切实提升老年人的金融消费和风险防范意识,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

  兴业银行苏州盛泽支行联合盛泽镇坛丘社区举办的“我们的节日,重阳”进社区活动热火朝天。等待自制重阳糕出炉的同时,工作人员与社区居民边聊天边普及金融知识,尤其是一些防范电信诈骗的小技巧。轻松有趣又实用的宣传方式获得了居民的一致点赞。

  举办“敬老月”系列活动还有兴业银行昆山春晖路社区支行。该行向到网点的老年朋友送上重阳糕,表达了节日祝福,并邀请专业律师以案说法,分享网络诈骗常见手段。针对老年人比较关心的电信诈骗,律师也给出了专业的解释和分析,并告知万一受骗该如何处理应对。“以后一定要保护好个人信息,不能为了拿小礼品就随便扫二维码。”现场一名老伯表示,要把“防诈防骗”宣传折页带回去分享给老伙伴,提醒他们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理财产品。

  据悉,兴业银行不断升级养老金融综合服务体系,已连续第七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敬老月”活动。今年,在延续往年敬老传统服务基础上,该行更重磅推出一系列“硬核”养老金融产品与服务权益,全力打造“老年友好型”银行,让老年人有实实在在的金融获得感。兴业银行苏州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敬老月”活动契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敬老爱老金融生态献力。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