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为民服务办实事 金融助老送安心 苏州新区工行开展“反诈伴您行、重阳送安心”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1-10-19 15:42:10稿件来源:工商银行苏州分行

  老年客户群体是各类新型网络金融诈骗的主要受害者。为帮助老年客户群体守住养老的钱袋子,重阳节当天,工商银行新区支行营业部开展了“反诈伴您行、重阳送安心”主题宣传活动,为老年客户献上了一份特殊的重阳节关怀。

  “阿姨,这种陌生链接不要点,陌生电话也要当心哦……”

  “天上不会掉馅饼,不要相信高利高回报……”

  “自己的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要保护好,注意个人信息安全……”

  记者看到,该行工作人员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在厅堂、网点周边向老年客群宣传反诈防诈知识、讲解安全支付要点,并向老年客户发放反诈宣传手册、推荐“国家反诈中心”官方政务号,耐心细致的讲解增进了与老年客户间的亲切感和信任感,为普及金融知识提供了助力。

  据悉,新区工行营业部作为金融助老标杆网点,除了把面向广大老年人的反诈宣传工作作为“践行金融助老”的重要举措之外,还在日常服务中实施了多项为民服务办实事举措。例如,在柜面设置尊老服务窗口,减少老年客户的服务等候时间;完善助老便民设施,设置无障碍通道、轮椅、紧急按钮、老花镜、放大镜、大字版点钞屏、爱心专座等等;组建针对老年人的金融志愿者服务队伍,为需要特事特办的老年人提供及时、高效、便捷的上门服务;建立老年人服务应急预案,定期进行应急演练,为老年客户服务过程中的突发事件做好应急准备;定期开展老年客户服务沙龙,宣讲金融知识、手机银行操作方法、快捷支付流程等等,帮助老年人更快更好的融入数字化生活。

  该行服务管理部门负责人对记者说,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新区工行将以暖心贴心的服务持续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继续秉承尊老,爱老,敬老的服务理念,为老年客户提供更加公平可及、便捷高效、温暖舒心的优质金融服务。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