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苏州新华保险组织开展“感恩敬老,爱满重阳”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时间:2021-10-14 20:08:58稿件来源:新华保险苏州中心支公司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重阳节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民族风尚,值重阳节来临之际,新华保险苏州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感恩敬老,爱满重阳”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10月14日,苏州中支的党建活动室里,出现了温馨的一幕,早班结束后劳累一天的石路社区环卫工人们,品尝着志愿者和党员同志们精心准备好的美味重阳糕,喝着暖入心田的菊花茶,虽然一天的劳累还没有退去,但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品糕喝茶话环卫家常,通过聊天,志愿者了解到环卫工人的不易,每天天不亮就到站点报到,清晨6点不到就开始一天的工作,年复一年,不惧风雨,日夜坚守着属于自己管辖的那一段马路。其中有一位大姐,来自河南信阳,环卫工作已经做了20年,还有几个月就退休了,她的身上没有轰轰烈烈的故事,有的只是日复一日平凡的坚守和朴实无华的职业担当。

  考虑到环卫工人职业的特殊性,志愿者们还为环卫工人们带来了健康知识宣讲,提醒大家一定要关注身体健康,三餐饮食要规律,注意用餐卫生,尤其注意日常安全作业。

  活动在快乐动感的双人舞中完美结束,为这次特别的相聚画下圆满的句号。

  环卫工人,他们不算太老,但值得我们去尊敬,他们装点城市,更值得我们去感恩。“感恩敬老,爱满重阳”,致敬每一位马路天使,他们披星戴月,照亮每个城市前行。

  此外,重阳节当天,苏州中支的志愿者们还为前来办理业务的老年人客户准备了重阳糕和菊花茶,让这份温暖传递到客户心中。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静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