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交通银行专版 > 交行 动态
交通银行苏州姑苏支行开展“金融之家”宣传活动
时间:2021-09-16 17:03:29稿件来源:交通银行苏州分行

  为贯彻执行分行关于开展“金融之家”专场金融宣教活动的要求,切实提升社区居民防范电信诈骗能力,交通银行苏州姑苏支行走进相门社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相门社区中老年人交多,这类群体平时接触金融教育较少,活动现场,支行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对于近期频发的各类诈骗,通过分享网点老年人遭遇电信诈骗的真实案例,告诫居民遇到可疑电话怀疑遭遇诈骗可拨打苏州市反通信网络诈骗中心热线61106110电话咨询,做到“不轻信,不慌乱,不扫码,不转账”,保住自己的血汗钱。这次活动还向社区居民宣传了反假货币及人民币真伪识别方面的知识,提高社区老年人在使用现金时鉴别真伪的能力,进一步加强对社区居民的金融消费者教育,以通俗易懂、易于接受的方式切实提高社区居民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防范金融风险能力。

  此次“金融之家”宣教活动开展的比较顺利,受到居民的欢迎和好评,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