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交通银行专版 > 交行 动态
交通银行苏州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分行服务青商企业“百家行”活动走进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1-09-16 16:57:47稿件来源:交通银行苏州分行

  近日,为响应团市委“百年征程、青学党史”主题活动,交通银行苏州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分行团支部携手吴江团委走进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此次青商企业“百家行”活动围绕党建惠企、团建助企、金融服务、反诈宣传的主题,为优质企业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的员工提供制度宣传与金融服务,有助于为苏州打造“最美窗口”,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青商力量。

  首先,吴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关系团支部进行了主题为“浅谈劳动合同的订立”的宣讲,从订立劳动合同的时间、合法主体、风险防范、合理约定试用期等角度向在场员工们科普了劳动合同的相关政策。

  接着,交通银行苏州分行团支部进行了“防范电信诈骗小课堂”的课程宣讲。从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如何识别防范电信诈骗、用卡安全四个方面给永鼎员工们上了一节精彩生动又富有教育警示意义的防范诈骗课程,提醒企业员工们进一步提高对金融风险的警惕与认识,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党建惠企,团建助企,交通银行苏州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分行始终紧跟党走,充分发挥联系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青年员工的宣传教育,把党的优良传统落实到企业的建设发展中去,加深企业合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向前发展。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