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光大银行专版 > 光大 动态
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下沉村镇社区 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1-09-16 09:46:12稿件来源:光大银行苏州分行

  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落实“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要求,9月9日,分行下沉至村镇社区,开展“消保大使进农村,护航老人幸福晚年”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本次活动对象重点聚焦中老年群体,以宣传基础金融知识为抓手,内容涵盖了人民币真假币辨别、存款保险知识、支付工具正确使用、个人信息安全以及防诈骗等知识,并积极提倡理性金融投资的理念。活动中,分行“金融消保宣传大使”向老年居民进行一对一案例讲解,小区居民对我行宣传纷纷点赞。与此同时,分行坚持党建引领,采用“讲述故事”的形式面向农村群众广泛宣传红色金融史,与人民群众一道追忆金融印记,传承红色基因,将红色金融史有机融入农村群众的生活,努力营造全民学习红色金融史的良好氛围。

  下阶段,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将继续健全金融知识宣教长效机制,不断创新宣教方式,将金融知识与红色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在深入领略金融事业与祖国、与人民共奋进的非凡历程中汲取智慧与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坚守金融为民。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