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光大银行专版 > 光大 动态
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首家“阳光消保室”示范区揭牌
时间:2021-09-16 09:27:22稿件来源:光大银行苏州分行

  9月15日,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首家“阳光消保室”示范区揭牌,分行行长巴威、副行长于秀东出席。

  光大银行苏州分行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为了更好地践行“阳光消保”品牌理念,在原有的消费投诉接待区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在分行营业部设立“阳光消保室”示范区,通过人性化设计,为客户提供更温馨、更舒适的环境,缓解客户焦虑的情绪。消保室还开辟了金融宣传驿站,承担了金融知识普及功能,有独立的空间为客户进行一对一讲解。

  分行“阳光消保室”示范区的成立,是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一个新起点,分行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落实总行“积极响应咨诉 提升客户关爱活动”,坚持从消费者根本利益出发,换位思考,解决客户的实际困难和述求,提升客户体验、增强客户粘性。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