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专版 > 建行动态

太仓建行:太仓建行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时间: 2021-09-13 16:14:10 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近期,太仓建行组织开展高温慰问活动,向娄江新城建设者、颐悦园老人送去慰问品,表达了来自建行的关怀和问候,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太仓建行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开展“夏日一线送安康 高校建设再提速”安康“三送”活动,慰问组来到西北工业大学太仓校区施工现场,为高温下奋斗的劳动者们送上矿泉水、方便面、洗衣粉等物资,把清凉送到工作一线。慰问组还前往太仓市颐悦院,看望、慰问老人,为老人送去了口罩、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建行员工仔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健康、日常起居等情况,提醒他们疫情防控期间注意做好防护。建行员工的暧心问候让老人倍感温暖,纷纷感谢建行的关心和帮助。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