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交通银行专版 > 交行 动态
疫情无情 交行有情 交行为老年人提供更便利的金融服务
时间:2021-09-10 18:33:23稿件来源:交通银行苏州分行

  2020年初以来,大规模的疫情使中国人民苦不堪言。交通银行作为历史悠久的百年银行,在此次疫情期间展现了大行的社会担当,积极配合防控疫情。在疫情期间,交通银行行苏州分行展现了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为老年人提供了各项支付便利化服务,具体包括以下各项措施。

  为老年人提供各类便民用品,包括老花眼镜、酒精消毒湿巾、消毒洗手液、口罩等。疫情期间防疫用品稀缺,交通银行为了保障客户健康,为客户提供了各类防疫用品。针对一些老年客户老花眼看不清的问题,相城支行特地准备了不同度数的老花眼镜,以备不时之需,为客户提供了极大便利。

  在前台打印展示苏康码、行程轨迹查询二维码。疫情期间,所有进入厅堂的客户需要登记个人信息并展示苏康码及行程轨迹。部分老年客户手机上不会操作,相城支行在前台醒目位置提供了苏康码申请、行程轨迹查询的二维码,厅堂人员会指导客户操作。

  客户服务经理每天用消毒湿巾擦拭智能机具。银行厅堂作为公共场所,每天接待大量客户,客户触摸按键及显示屏,造成健康隐患。相城支行营运条线针对这一问题,申请了消毒湿巾,每天定时擦拭交互屏、智能机具的按键区域及触摸屏区域,减少客户间交叉感染风险。

  向老年客户宣传防疫知识。为了增强老年客户对新冠疫情的重视,相城支行营运人员积极在厅堂和各类活动现场向他们进行疫情发展现状、防疫知识的宣传。

  为有需要的老年客户提供上门服务。疫情期间有部分老年客户因身体原因无法来银行网点办理业务,网点营运人员主动提供上门服务,为老年客户提供了切实的便利。

  新冠无情,交行有情。交行在疫情期间,切实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展现了交行人文关怀,为老年人群体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以减少客户健康隐患,保障客户的健康。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