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苏州市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新媒体专版 > 新闻中心 > 农发·惠农心
鑫鑫农贷探索转贷业务新模式
时间:2021-09-02 15:13:13稿件来源:苏州农发集团

  为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进一步贯彻落实苏州市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集团下属鑫鑫农贷主动对接金融机构,积极创新业务产品和业务模式,不断提升发展能级。近日,经市金融局备案准入,鑫鑫农贷联合兴业银行探索转贷业务新模式正式落地。

  由兴业银行推荐有转贷引导资金需求的授信客户,并提供《转贷确认函》,鑫鑫农贷负责贷前调查和转贷资金发放。通过风险转移,在保证国有资产安全的同时,为资金周转有一定困难但仍符合银行授信条件的客户提供转贷资金支持。

  某新型材料制造企业成立于2011年,主要从事太阳能电池用导电银浆、导电铝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近日,该企业为补充流动资金,向兴业银行提出续贷申请。但因“头寸”较紧,企业难以按银行要求足额归还上期借款。为有效防止和化解企业资金链风险,鑫鑫农贷在落实相关手续后,第一时间向客户发放了450万元的贷款,并如期顺利收回贷款本金和利息。

  转贷业务模式的“试水”,不仅有效丰富了金融综合服务体系,而且为公司下一步创新业务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鑫鑫农贷将继续精准对接市场需求,不断扩大普惠金融覆盖面,为广大中小微企业和自然人提供“无缝隙”金融服务。

  供稿:鑫鑫农贷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