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苏州市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新媒体专版 > 新闻中心 > 农发·惠农心
创新普惠金融服务模式 “票融通”授信过亿
时间:2021-09-02 15:11:14稿件来源:苏州农发集团

  今年4月,苏州中小微担保创新推出“票融通”产品,填补了担保公司在商票领域的空白。该产品通过鼓励中小微企业依托商业票据进行支付、结算和融资,引导金融机构靶向精准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截至目前,“票融通”业务已累计投放24笔,金额5341万元,业务授信规模13700万元。

  苏州某电子科技公司是从事机场塔台、机房等配套设备研发、生产的专业企业,具有较高技术含量。由于上游客户大多为特种零部件供应商,产品价格较高且需支付一定预付款订货,原材料采购挤占了大量的流动资金,资金周转压力较大。苏州中小微担保及时了解到企业经营情况和发展难点,及时提供了一笔500万元的“票融通”,采用灵活领用、期限自由的商票支付手段,大大缓解了企业原材料资金压力,有效释放了企业研发与生产的潜力。

  

  下一步,苏州中小微担保将持续推动“票融通”业务落地,不断提升中小微企业供应链、产业链普惠金融服务质量,为苏州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担保力量。

供稿:农业担保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