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苏州市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新媒体专版 > 新闻中心 > 农发·聚初心
市委组织部周春良副部长一行调研指导农发集团党建工作
时间:2021-08-30 13:52:17稿件来源:

  8月2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周春良一行莅临农发集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俞颂家等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中,俞颂家董事长向周春良一行详细汇报了集团党委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思想建设、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周春良对农发集团党建工作思路、推进举措和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农发集团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体现了党建与经营工作融合好、落点实、成效显的鲜明党建特色。同时,他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晰集团发展目标问题与定位问题,“十四五”发展目标更加聚焦,要锚定服务苏州率先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基本定位,立足苏州全市域,对标全国先进同行,放大格局,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做强做优做大;二是要加强党的领导和现代企业治理有效有机融合,要以企业的改革发展成果来检验党建工作成效,要把党的建设融入到生产经营全过程;三是要始终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导向,遵循市场经济规律推进企业内部体制机制改革;四是党群服务中心要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三强三优三规范”的实施要求,进一步加强服务性、开放性、独特性、人文性。

  市委组织部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并在会上作了指导交流。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