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重温入党誓词 赓续百年精神 新区建行开展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7-29 18:47:42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新区建行在数字化党建服务中心,围绕“温誓词”“忆初心”和“学精神”三个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

  温誓词温誓词

  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由新区建行党委书记领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激发了在场所有党员的拳拳初心,这不仅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更是对党和人民作出的一份庄严承诺。通过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党员们进一步强化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始终坚守对党忠诚,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忠诚的一片丹心。

  忆初心忆初心

  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新区建行党委书记为2位党员代表过“政治生日”,现场赠送生日贺卡和书籍。党员代表分别发表自己的“生日感言”,分享自己的一段成长经历,总结好的经验,举一反三,并领办一件实事,制定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和计划。通过庄重的仪式感,引导党员不忘初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强化政治意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学精神学精神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讲话精神,把握讲话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凝心聚力乘势而上,锐意进取,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

  回首往事,历史属于奋斗者;创造未来,每个人都责任在肩。通过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代表们进一步坚定信念,将党的宝贵精神不断发扬光大,为建设更加繁荣富强的中国贡献力量。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