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专版 > 建行动态

张家港建行:普及金融知识——个人征信有异议怎么办?

时间: 2021-06-28 08:37:01 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如果对《个人信用报告》里的某条不良信用记录有异议,该怎么办?如非本人原因造成的不良信用记录,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异议申请:

  1、向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或所在地的中国人民银行各分支机构征信管理部门提出异议申请;

  2、如在我行用卡或办理信贷业务等过程中产生不良信用记录,请联系我行当地网点咨询后办理。

  提出异议时需要携带以下材料:填写并提交《个人信用报告异议申请表》(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即可下载);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其他证明异议存在的相关材料。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