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相城建行启动2021年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1-06-15 11:01:26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为深入开始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不断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消费环境,根据建设银行总分行及当地监管部门活动要求,6月1日,建设银行相城支行全面启动2021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月活动。



  本次支行宣传活动主要采取线上线下宣传教育活动。为了保证宣传效果,相城支行成立了以分管行长为组长、支行个金部、办公室、风险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领导小组。个人金融部作为该活动的执行机构,指定专人负责该项工作的具体组织、协调、督导和现场检查资料上报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6月1日当天,建设银行相城支行12家网点在门前均开展了启动仪式活动。自6月1日起,各营业网点均统一通过户外LED屏滚动播放“2021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守护您的安全 畅通金融消费”活动口号,张贴统一活动海报、定期开展公众教育宣传沙龙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为了扩大宣传面,相城支行将陆续制作防范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倡导理性消费珍惜个人信用等在微信公众号中进行推送,并在我市主流报刊媒体中刊登宣教文章,引导广大公众不断提升金融安全意识。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2页 当前为第 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