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光大银行专版 > 光大 动态
线上线下沉浸式宣传 金融知识“传”万里——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时间:2021-06-11 18:09:27稿件来源:光大银行苏州分行

  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于6月持续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在疫情特殊时期,分行密切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活动宣传,打通线上渠道,深入消费者群体,广泛开展宣传活动。

  一是增强线下宣传,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分行在厅堂,利用网点电子屏、电子海报、电视机及宣传折页等营造宣传气氛,时时保证“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站”数量充足,网点柜面推行“多说一句话”提醒、厅堂“微课堂”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宣传活动,让客户“沉浸”于金融知识中,懂金融、用金融、受益于金融。

  二是拓宽线上宣传渠道,打通宣传“最后一公里”。通过厅堂布置宣传和前期充分的线上宣传准备,苏州干将路支行创新宣传方式,在微信直播平台开设“ 理性消费,增强诚信意识”消保小课堂直播活动,在直播间支行“金融消保宣传大使”倡导大众理性消费,针对个人信用进行着重宣讲,并通过简单举例向直播观众强调个人信用的重要性,本次受众人群约100余人,活动新颖,内容丰富,收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下阶段,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将持续推进“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通过积极探索喜闻乐见的创新宣传模式提升宣传质效。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