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交通银行专版 > 交行 动态
交通银行苏州苏大支行开展“无诈校园”防诈宣讲主题活动
时间:2021-06-11 18:04:49稿件来源:交通银行苏州分行

  为贯彻执行苏州市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止损控案百日会战活动,切实提升高校师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能力,近日,交通银行苏州苏大支行持续走进校园,联合苏州大学财务处在苏州大学东校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苏大交行工作人员,向来往师生分发宣传反欺诈材料并接受咨询,对近期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情况进行宣讲,通过分享苏大同学遭遇电信诈骗的真实案例,告诫师生遇到可疑电话、网站怀疑遭遇诈骗可拨打苏州市反通信网络诈骗中心热线61106110电话咨询,做到“不轻信,不慌乱,不扫码,不转账”。同时,针对现阶段开展的”断卡“行动,叮嘱广大师生保护好自己的银行账户,严打倒卖银行卡、手机卡违法犯罪行为。

  本次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会加强防范,配合打击电信诈骗。交行将扛起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使命担当,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营造”反诈你我他、平安靠大家“的和谐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