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苏州市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新媒体专版 > 新闻中心 > 农发·惠农心
助力“中国智造” 首单“苏智保”落地
时间:2021-06-02 15:29:04稿件来源:苏州农发集团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进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的若干措施》(苏府〔2020〕120号)文件精神,苏州中小微担保创新推出“苏智保”担保产品,并于近日完成首单600万元投放。

  “苏智保”作为一款中长期贷款担保产品,通过银行+担保公司“二八”风险分担机制,对苏州大市范围内实施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的相关项目进行贷款担保支持。通过与银行紧密合作,仅用时3个工作日,便完成了“苏智保”产品首单——常熟某橡胶公司600万元专项额度的放款审批。

  下一步,苏州中小微担保将进一步加大与银行的业务合作及产品创新,在业务开拓中不断实现新的突破,精准助力“中国智造”和“工业4.0”这场产业革命。

业务人员在企业现场调研

  供稿:农业担保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