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专版 > 建行动态

常熟建行:常熟建行协助举办2021年常熟高新区 第三届“昆承杯”足球联赛

时间: 2021-05-31 16:17:52 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5月15日上午,常熟高新区第三届“昆承杯”足球联赛开幕式在常熟市体育中心举行。常熟建行协助高新区举办了本次足球联赛,作为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旨在通过精品品牌赛事的开展,充分营造奋力拼搏、和谐共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谱写“六美集大美,高新高质量”发展新篇贡献独特力量。

  常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晓峰,常熟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宁江,常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余阳,常熟市总工会副主席朱文勇,共青团常熟市委副书记陶丽阳,常熟高新区组织人事劳动局局长俞敬,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熟分行副行长芦育文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张宁江致开幕词,并向协办单位、支持单位代表赠送签名足球。开球仪式后,第三届“昆承杯”足球联赛正式开幕,来自区内的20支球队、15个国家的330名球员参与角逐。绿茵场上,运动健儿们追逐奔跑,挥洒汗水,紧张激烈的角逐引起了场边球迷的阵阵喝彩。来自建行的14名拉拉队员用充满激情的舞蹈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日前,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双方党组织开展结对共建,常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下属支部与常熟建行下属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建设银行大力支持本次高新区足球联赛,通过共建引领,丰富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展现职工风采,把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激情昂扬的奋斗精神完美融合,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