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专版 > 建行动态

常熟建行:红色基地忆党史 健康徒步踏春行 ——常熟建行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全员徒步定向赛

时间: 2021-05-31 16:10:58 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为进一步丰富全行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职工爱运动、爱生活的热情,从而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4月18日,建设银行常熟分行开展“红色基地忆党史 健康徒步踏春行”2021全员徒步定向赛。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常熟建行结合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组织全行两百多名员工前往常熟红色教育基地——蒋巷村开展职工健步走,结合党史学习主题,本次学习实地参观了蒋巷村村史馆,通过听、学、看实地感受了蒋巷新农村建设的历程和成果。

  传承红色信仰,赓续争先火种。本次健步走活动沿途设置了五个任务打卡点,其中包含两个党史知识答题环节,将党史元素融入到绿色徒步当中,15支参赛队伍奋勇争先,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展现了新时代建行人的良好风貌。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常熟建行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弘扬蒋巷精神,传承红色信仰.将共产党人的优秀传统和宝贵精神融入全行各项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