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光大银行专版 > 光大 动态
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1-05-27 11:37:23稿件来源:光大银行苏州分行

  为提升社会公众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意识,维护正常经济金融秩序,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根据监管部门工作要求,在2021年5月至7月期间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各营业网点充分发挥贴近客户的优势,将线下网点作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主阵地,利用电子屏、室内电视机等持续滚动播放宣传口号、画面和视频,并在营业厅醒目位置张贴海报、向客户分发宣传材料,引导客户自觉远离非法集资陷阱。各网点结合自身实际制定户外宣传计划,走近社区、学校、企业,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履行对社会公众的宣传教育义务,进一步提升本次活动的有效性和影响力。同时,分行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渠道,加强对《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及防非相关知识的普及教育,不断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另一方面,分行持续加强员工警示教育工作,统一印制《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手册并组织全员开展学习,并借助内网、微信群推送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及典型案例,以案说法,教育全行员工自觉抵制非法集资,严防非法金融活动侵害。

  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将以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金融知识的普及宣传,持续履行分行对社会公众的宣传教育义务,切实提高社会公众针对非法集资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假防骗能力。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